大学资讯日 华裔学生受益

第20届大学资讯日于27日在中华公所举行。数十多所纽约公立私立和社区大学校方代表摆展位,提供详细资讯,筹委会还举行申请大学奖助学金,SAT考试和申请大学介绍等讲座。学生们受访表示,当天很有收获。请看报导。

有二十年历史的华埠大学资讯日活动吸引许多学生家长。数十所公立私立和社区大学各有特色,还有来自波士顿的新英格兰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等。

林李淑宜说圣若望大学今年从亚洲招收的亚裔学生已超过600名,比去年增加66%。

张美娟介绍纽约市立大学对于还没有绿卡但有移民身份的学生非常合适, 不需要考TOEFL和SAT,读两年后还可转入其他大学,市立大学还有英文培训项目,除较好的奖助学金外还补助书费。 “能高中毕业,都可以申请。”

圣约瑟弗大学招生副主任杨严嘉惠介绍今年该大学开设了四个新项目,读完不仅大学毕业还可拥有教中学的教师执照。

纽约市立大学皇后社区学院亚裔事务主任吴经端说,“特别感谢卡普琳博士”,“专门为华人社区举办这个活动”

活动主席安 卡普琳博士: “这个社区的孩子们是非常聪明的孩子。” “年轻一代知道他们要学习,进入大学,追求他们的职业。”

刚从中国来美的林媚表示很有收获,"申请奖学金,SAT考试都很重要。”

布鲁克林11年级学生Ceiesie Qian表示今天的资讯可以帮助我最终决定选择那所大学。

我们会继续为您报导,各大学的特点和招生资讯。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