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資訊日 華裔學生受益

第20屆大學資訊日於27日在中華公所舉行。數十多所紐約公立私立和社區大學校方代表擺展位,提供詳細資訊,籌委會還舉行申請大學獎助學金,SAT考試和申請大學介紹等講座。學生們受訪表示,當天很有收穫。請看報導。

有二十年歷史的華埠大學資訊日活動吸引許多學生家長。數十所公立私立和社區大學各有特色,還有來自波士頓的新英格蘭大學,新澤西理工學院等。

林李淑宜說聖若望大學今年從亞洲招收的亞裔學生已超過600名,比去年增加66%。

張美娟介紹紐約市立大學對於還沒有綠卡但有移民身份的學生非常合適, 不需要考TOEFL和SAT,讀兩年後還可轉入其他大學,市立大學還有英文培訓項目,除較好的獎助學金外還補助書費。 “能高中畢業,都可以申請。”

聖約瑟弗大學招生副主任楊嚴嘉惠介紹今年該大學開設了四個新項目,讀完不僅大學畢業還可擁有教中學的教師執照。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社區學院亞裔事務主任吳經端說,“特別感謝卡普琳博士”,“專門為華人社區舉辦這個活動”

活動主席安 卡普琳博士: “這個社區的孩子們是非常聰明的孩子。” “年輕一代知道他們要學習,進入大學,追求他們的職業。”

剛從中國來美的林媚表示很有收穫,"申請獎學金,SAT考試都很重要。”

布魯克林11年級學生Ceiesie Qian表示今天的資訊可以幫助我最終決定選擇那所大學。

我們會繼續為您報導,各大學的特點和招生資訊。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