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纳教练终于证实 罗纳汀荷即将跳槽

(中央社马德里二十八日法新电)西班牙巴塞隆纳足球队教练芮吉卡德终于承认,他预料巴西球星罗纳汀荷将在本球季结束后,离开巴塞隆纳队。

芮吉卡德昨晚在电视上被问到,巴塞隆纳队五月十一日在主场迎战皇家马洛卡队时,是否有可能成为欢送罗纳汀荷的惜别赛。芮吉卡德承认说:“是的,可能会是这样。”

荷兰籍的芮吉卡德说:“我不希望人们忘记他对球队的贡献。我希望他昂首阔步离开,并希望他向世界足坛证明他就是他。”芮吉卡德也可能离开巴塞隆纳队。

罗纳汀荷四月四日练球时受伤,目前正养伤,没有上场比赛。

巴塞隆纳队原来说,他将休息六周,并表示,球季结束前,他不会再上场,不过现在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他可能在巴塞隆纳队的最后一、两场比赛中,象征性上场。

芮吉卡德证实:“他可能在本球季最后一场比赛时上场(向球迷道别)。”

尽管没有人公开说,不过罗纳汀荷将在今年夏季离开巴塞隆纳队一直是公开的秘密。

意大利AC米兰队总裁贝鲁斯柯尼上周承认,AC米兰队一直与巴塞隆纳队谈判,希望签下罗纳汀荷,不过巴塞隆纳队要价太高。

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的报导暗示,巴塞隆纳队开价三千万欧元,但AC米兰队只希望付一千六百万欧元。

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和英国曼城队也对罗纳汀荷有兴趣,两队的球团人员已承认,他们一直与罗纳汀荷的经纪人会谈转会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