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教練終於証實 羅納汀荷即將跳槽

(中央社馬德里二十八日法新電)西班牙巴塞隆納足球隊教練芮吉卡德終於承認,他預料巴西球星羅納汀荷將在本球季結束後,離開巴塞隆納隊。

芮吉卡德昨晚在電視上被問到,巴塞隆納隊五月十一日在主場迎戰皇家馬洛卡隊時,是否有可能成為歡送羅納汀荷的惜別賽。芮吉卡德承認說:「是的,可能會是這樣。」

荷蘭籍的芮吉卡德說:「我不希望人們忘記他對球隊的貢獻。我希望他昂首闊步離開,並希望他向世界足壇証明他就是他。」芮吉卡德也可能離開巴塞隆納隊。

羅納汀荷四月四日練球時受傷,目前正養傷,沒有上場比賽。

巴塞隆納隊原來說,他將休息六週,並表示,球季結束前,他不會再上場,不過現在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他可能在巴塞隆納隊的最後一、兩場比賽中,象徵性上場。

芮吉卡德証實:「他可能在本球季最後一場比賽時上場(向球迷道別)。」

儘管沒有人公開說,不過羅納汀荷將在今年夏季離開巴塞隆納隊一直是公開的秘密。

義大利AC米蘭隊總裁貝魯斯柯尼上週承認,AC米蘭隊一直與巴塞隆納隊談判,希望簽下羅納汀荷,不過巴塞隆納隊要價太高。

義大利和西班牙媒體的報導暗示,巴塞隆納隊開價三千萬歐元,但AC米蘭隊只希望付一千六百萬歐元。

義大利國際米蘭隊和英國曼城隊也對羅納汀荷有興趣,兩隊的球團人員已承認,他們一直與羅納汀荷的經紀人會談轉會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