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首场神韵晚会落幕 演员两度谢幕

【新唐人04月27日讯】 走过古老的文艺复兴之都,又来到纯朴辽阔的美国中部平原,4月2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堪萨斯州的堪萨斯市,上演了此次美中三城市巡演的首场神韵晚会。演出结束后,观众全场起立报以长时间的掌声。演员也两度谢幕。

记者所在的位置就是堪萨斯市约翰逊社区大学剧场。神韵首场演出于晚间7点半在这里拉开了帷幕。这是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欧洲的巡回演出返回美国后,上演的首场神韵晚会。他们计划在美国中部的三个城市上演五场。在堪萨斯市演两场,预计约吸引观众两千人。堪萨斯市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在密苏里州,一部分在堪萨斯州 ,我们现在是在堪萨斯州这一边。这个城市位于美国中部龙卷风峡谷,以农业为主,仅有人口不到15万。这里的人都非常纯朴,很多人是首次看到这样的晚会。

“以前看过这样的演出吗?”

观众杰克 比森伯格说:“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这是之所以我们非常喜欢的原因之一,和我们以往常看到的不同。”

华人观众萧女士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堪萨斯看到,非常好。

韩裔观众卢比:“我真的太喜欢了,我会告诉女儿让她明天来看。”

驻堪萨斯台北经文処领事张谦彦说:“美国中西部民风比较传统也比较保守。对人权,对民主、自由的关怀都非常的重视。”

演出结束后,全场起立,报以长时间的掌声。舞台上大幕两度拉开,演员两次谢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杨晓玫堪萨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