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首場神韻晚會落幕 演員兩度謝幕

【新唐人04月27日訊】 走過古老的文藝復興之都,又來到純樸遼闊的美國中部平原,4月2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州的堪薩斯市,上演了此次美中三城市巡演的首場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觀衆全場起立報以長時間的掌聲。演員也兩度謝幕。

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堪薩斯市約翰遜社區大學劇場。神韻首場演出於晚間7點半在這里拉開了帷幕。這是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歐洲的巡迴演出返回美國後,上演的首場神韻晚會。他們計劃在美國中部的三個城市上演五場。在堪薩斯市演兩場,預計約吸引觀衆兩千人。堪薩斯市分爲兩個部份,一部份在密囌裏州,一部份在堪薩斯州 ,我們現在是在堪薩斯州這一邊。這個城市位於美國中部龍捲風峽谷,以農業爲主,僅有人口不到15萬。這裡的人都非常純樸,很多人是首次看到這樣的晚會。

“以前看過這樣的演出嗎?”

觀衆傑克 比森伯格說:“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之所以我們非常喜歡的原因之一,和我們以往常看到的不同。”

華人觀衆蕭女士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堪薩斯看到,非常好。

韓裔觀衆盧比:“我真的太喜歡了,我會告訴女兒讓她明天來看。”

駐堪薩斯臺北經文処領事張謙彥說:“美國中西部民風比較傳統也比較保守。對人權,對民主、自由的關懷都非常的重視。”

演出結束後,全場起立,報以長時間的掌聲。舞臺上大幕兩度拉開,演員兩次謝幕。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清、楊曉玫堪薩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