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文化艺术教育 亚裔李炯宁获奖

皇后区艺术委员会于24日在长岛区水边饭店为在文化艺术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人士颁奖。亚裔唯一获奖人韩裔SPEED投资集团创办人李炯宁和其他艺术教育家、资深制片人共同获奖。请看报导。

两百位来宾参加了皇后区艺术委员会的第42届慈善年会。皇后区区长海伦-马歇尔(Helen Marshal)表示皇后区艺术委员会为皇后区多元文化贡献良多。

唯一亚裔获奖人李炯宁创办了SPEED房地产投资发展集团,他表示,他2002年捐资创建的五个文化中心,曾举办过上千活动使数百团体和上万人受益。

他接受这次获奖,鼓励自己为社区做更多事情,他说尽管人们宗教信仰,种族各异,“我相信文化促进和平与和谐的重要。”

曼哈顿文化中心经理史蒂芙妮:“所有工作都是义工奉献,他们奉献时间,服务和才华”。

当晚同台领奖的有前皇后区艺术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史渥玆(Richard Schwartz ),他数十年从事艺术教育事业,认为做艺术相关工作是在市政府中最好的安排。

专题电影电视制片人艾米-考弗曼(Amy Kaufman)也获奖,她曾制作过备受推崇的描述美国著名乡村歌星鲍布-迪兰(Bob Dylan)传奇一生的电影“我不在那里”。

皇后区艺术委员会成立四十多年,旨在促进文化艺术生活,活动包括校外艺术指导,高中学生艺术培训,资助艺术家发展和咨询服务。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