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文化藝術教育 亞裔李炯寧獲獎

皇后區藝術委員會於24日在長島區水邊飯店為在文化藝術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人士頒獎。亞裔唯一獲獎人韓裔SPEED投資集團創辦人李炯寧和其他藝術教育家、資深製片人共同獲獎。請看報導。

兩百位來賓參加了皇后區藝術委員會的第42屆慈善年會。皇后區區長海倫-馬歇爾(Helen Marshal)表示皇后區藝術委員會為皇后區多元文化貢獻良多。

唯一亞裔獲獎人李炯寧創辦了SPEED房地產投資發展集團,他表示,他2002年捐資創建的五個文化中心,曾舉辦過上千活動使數百團體和上萬人受益。

他接受這次獲獎,鼓勵自己為社區做更多事情,他說儘管人們宗教信仰,種族各異,“我相信文化促進和平與和諧的重要。”

曼哈頓文化中心經理史蒂芙妮:“所有工作都是義工奉獻,他們奉獻時間,服務和才華”。

當晚同台領獎的有前皇后區藝術委員會主席理查德-史渥玆(Richard Schwartz ),他數十年從事藝術教育事業,認爲做藝術相關工作是在市政府中最好的安排。

專題電影電視製片人艾米-考弗曼(Amy Kaufman)也獲獎,她曾製作過備受推崇的描述美國著名鄉村歌星鮑布-迪蘭(Bob Dylan)傳奇一生的電影“我不在那裏”。

皇后區藝術委員會成立四十多年,旨在促進文化藝術生活,活動包括校外藝術指導,高中學生藝術培訓,資助藝術家發展和咨詢服務。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