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为911事件受害者举行祈祷

即将结束对美国访问的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4月30日前往遭到911恐怖袭击的世界贸易中心遗址,为近3000名受害者及其家人举行了祈祷仪式。

教皇在世界贸易中心遗址举行的祈祷中说: “我们要求你们,以你们的同情心去治愈因当时在这儿而受伤和遭受病痛的人们,去治愈所有那些因在这场悲剧事件中失去亲人的人内心的痛苦。"

教皇还向911中五角大楼袭击事件以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坠毁事件中的遇难者、受伤者以及蒙受损失的人们进行了祈祷。随后教皇跟911事件中的幸存者和救援人员见面并为他们祝福。

这是教皇在美国访问行程中的最后一天。他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在纽约市著名的扬基棒球场主持他此行中最后一次弥撒,预计将有5万5千人参加。

2001年9月11日,恐怖份子通过劫持多架民航飞机冲撞摩天高楼,制造了一系列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导致共2,998人死亡,包括世界贸易中心双塔在内的6座建筑被完全摧毁,多座高层建筑被破坏,美国五角大楼也受到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