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汇展成为纽约年轻人超大派对

卡通世界离您的生活有多远?这个周末在贾维茨中心的卡通大汇展, 跨越时空,把几十年来世界各地出版的卡通人物和他们的粉丝汇集在一起。吸引了无数参观者。

这里简直就是卡通爱好者的巨大派对。许多粉丝以卡通人物装容亮相。作为出版卡通读物和电脑游戏的世界之都,纽约从06年开始举办卡通展,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吸引了450家参展商。包括卡通书籍,玩具,电脑游戏和电视节目。

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你熟悉的人物,还可以请卡通画家为你现场画上几笔。也可以找到几十年前流行的卡通故事。

马丽雅在Kings Borough 大学念书,这次带着表弟表妹们来参观,反倒是小孩子们让她认识了不少新的卡通人物。

他们最钟爱的是日本卡通《犬夜叉》。日本和服于是也在这里占有一席之地。

今天,特别请到了Hell Boy的主创人员在门口为粉丝签名。卡通展除了让粉丝十分尽兴,也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商机。估计是贾维茨中心最拥挤的展览之一, 将持续到星期天。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