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匯展成為紐約年輕人超大派對

卡通世界離您的生活有多遠?這個週末在賈維茨中心的卡通大匯展, 跨越時空,把幾十年來世界各地出版的卡通人物和他們的粉絲彙集在一起。吸引了無數參觀者。

這裡簡直就是卡通愛好者的巨大派對。許多粉絲以卡通人物裝容亮相。作為出版卡通讀物和電腦遊戲的世界之都,紐約從06年開始舉辦卡通展,規模逐年擴大,今年吸引了450家參展商。包括卡通書籍,玩具,電腦遊戲和電視節目。

在這裡不僅可以找到你熟悉的人物,還可以請卡通畫家為你現場畫上幾筆。也可以找到幾十年前流行的卡通故事。

馬麗雅在Kings Borough 大學唸書,這次帶著表弟表妹們來參觀,反倒是小孩子們讓她認識了不少新的卡通人物。

他們最鍾愛的是日本卡通《犬夜叉》。日本和服於是也在這裡佔有一席之地。

今天,特別請到了Hell Boy的主創人員在門口為粉絲簽名。卡通展除了讓粉絲十分盡興,也為專業人士提供了商機。估計是賈維茨中心最擁擠的展覽之一, 將持續到星期天。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