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巴士在纽约试运行

今天,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MTA开始引进一部奔驰公司生产的公共汽车,在曼哈顿和布朗士区试运行30天,看看这欧洲巴士在纽约跑的如何。一起来看一看。

这辆巴士近60英尺,有两节车厢, 大窗户,大挡风玻璃。这种车在欧洲卖得不错,在伦敦和罗马的街上都在跑。目前要在美国和加拿大展示8个月,测试如何适应北美的需要。车厢内非常宽敞,有48个座位, 设计的就是大容量载客能力。地板很低,方便上下。乘客可以自己按钮开门,非常轻松。推着小车的乘客也方便了许多。车旁边的蓝色按钮方便轮椅乘客在上车前通知司机。

男士: 颜色不错 ﹐换个样子挺好。

女士1:看着挺好看的﹐不过显得很大﹐不知在城里跑不跑的开。

女士2:很干净啊。可能保持不了多久。

负责MTA新车维护与管理的杰瑞-希金斯表示: 要看看这种车在纽约是不是耐用。纽约的街道不好走,每辆车都要装很多人。他们也会听取乘客的意见,有问题就转告制造商。MTA只是借来开一开,也不花钱。纽约现有4500辆巴士,每天运送270万乘客。其中630辆两节车厢的巴士。工程师、机械师和司机将对比这辆车与其他两节车厢巴士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