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指陈良宇案官了民未了

中共前政治局委员、上海前市委书记陈良宇,星期五被判处18年监禁,引起各界哗然。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本台采访时,认为陈良宇案件是重罪轻判,目的是为了保住后台江泽民势力,但他表示,官了民未了,上海民众一定会继续追查下去。

一直致力于揭露陈良宇等上海帮贪官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从官方一早公布的材料来看,已经预计到陈良宇会被轻判,他并用15个字来形容这次判决。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今天18年是我的预料之中,预料归预料,但是我有15个字的评价:隐瞒重大事实、重罪轻判、官了民未了。

郑恩宠认为,整个社保基金案自06年开始,卷入了包括陈良宇等20多名贪官,但最终的判决却草草收场。社保基金案之所以查不下去,因为后面还涉及到江泽民两个儿子等人。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所谓陈良宇挪用社保基金的,是最后一笔,张荣坤挪用了30亿,那还有300多亿挪用给谁呢?其中三分之二挪用到房地产上面。连张荣坤、周正毅这些小人物等可以挪用社保基金,更何况江泽民的儿子?他在上海炒房地产,他的基金从哪里来?所以他不敢查下去了,(若查下去的话)倒台不是陈良宇,而是他幕后的后台,整个上海帮。

他表示,江泽民就是陈良宇的最大后台。但郑恩宠强调上海民众对判决肯定不服,一定会继续追查陈良宇和后面的犯罪集团。最近,他们再次向胡锦涛等人写信举报陈良宇,其中陈良宇在上海闵行区马桥乡的私人别墅,估值就高达1.2亿元。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中央把陈良宇的案子非常低调的结束了,但上海民众不会答应,因为我们进行了十多年的奋斗,不断的检举,我认为上海的冰山一角揭露出来了,但我们感到十年的奋斗我们没有白废,至少上海相当多的居民他们的公民意识已经非常强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