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指陳良宇案官了民未了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上海前市委書記陳良宇,星期五被判處18年監禁,引起各界嘩然。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本台采訪時,認為陳良宇案件是重罪輕判,目的是為了保住後台江澤民勢力,但他表示,官了民未了,上海民衆一定會繼續追查下去。

一直致力于揭露陳良宇等上海幫貪官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從官方一早公布的材料來看,已經預計到陳良宇會被輕判,他並用15個字來形容這次判決。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今天18年是我的預料之中,預料歸預料,但是我有15個字的評價:隱瞞重大事實、重罪輕判、官了民未了。

鄭恩寵認為,整個社保基金案自06年開始,捲入了包括陳良宇等20多名貪官,但最終的判決卻草草收場。社保基金案之所以查不下去,因為後面還涉及到江澤民兩個兒子等人。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所謂陳良宇挪用社保基金的,是最後一筆,張榮坤挪用了30億,那還有300多億挪用給誰呢?其中三分之二挪用到房地產上面。連張榮坤、周正毅這些小人物等可以挪用社保基金,更何况江澤民的兒子?他在上海炒房地產,他的基金從哪里來?所以他不敢查下去了,(若查下去的話)倒臺不是陳良宇,而是他幕後的後台,整個上海幫。

他表示,江澤民就是陳良宇的最大後台。但鄭恩寵強調上海民衆對判决肯定不服,一定會繼續追查陳良宇和後面的犯罪集團。最近,他們再次向胡錦濤等人寫信舉報陳良宇,其中陳良宇在上海閔行區馬橋鄉的私人別墅,估值就高達1.2億元。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中央把陳良宇的案子非常低調的結束了,但上海民衆不會答應,因為我們進行了十多年的奮鬥,不斷的檢舉,我認為上海的冰山一角揭露出來了,但我們感到十年的奮鬥我們沒有白廢,至少上海相當多的居民他們的公民意識已經非常强了。

新唐人記者梁珍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