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得雷德神韵庆祝酒会 政要云集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4月14日晚在澳洲阿得雷德剧院首次登场。演出前的鸡尾酒会宾客云集,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阿得雷德的报道。

澳洲政要和侨界领袖、媒体赞助商等近百人参加了神韵演出前鸡尾酒会,对神韵的到来表示欢迎。

南澳艺术部长黑尔代表省长致贺词,并感谢主办单位将神韵演出带到阿得雷德。多元文化影子部长瑞吉卫恭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接连不断取得成功,演出的规模持续扩大。澳洲最受欢迎的电视频道7号台是神韵的赞助商,7号台总经理戴维森表示在看过介绍神韵的DVD之后就知道今晚的演出将是一台艺术盛宴。神韵演出将带来璀璨中华文明的惊鸿一瞥,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已经被压制了50多年。戴维森表示自己能成为神韵演出在阿得雷德的第一批观众之一很幸运并为能够成为这台盛大晚会的赞助商感到骄傲。

阿得雷德的观众对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到来反响热烈。首场演出的票已全部售出。观众们在收看了演出后的反响如何呢,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阿得雷德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