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欢迎“人权圣火”的到来

近日“人权圣火”的标志出现在中国天津虹桥区的街头,天津民众表示他们欢迎人权圣火的到来,在共产党统治下老百姓民不聊生,人权被践踏,他们希望人权圣火照亮黑暗的中国,引导这个国家走向更人权,更民主化的道路。

一位天津市民表示,北京奥运对老百姓没带来好处,反而带来灾难,共产党抢夺老百姓的财产,他们的生存权受到威胁,所以他们欢迎“人权圣火” 到天津。

天津市民︰“我们欢迎“人权圣火”到天津,我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这个政府明抢明夺老百姓的,咱们敢怒不敢言,我们哪都是黑暗的,“人权圣火”照到天津,照到哪里哪里亮,奥运只会给我们带来灾难没有好处。”

近日“人权圣火”的标志出现在天津虹桥区的街头,另一位天津市民表示,当地政府强拆民房,处处打压上访者,他们渴望自由和人权。

天津市民︰“拆迁以后诉讼已经10年了,我现在还无家可归呢,我现在主张的就是人权,因为我的人权被侵害了,我现在看病都没钱,我已经借不出钱来了,我们吃饭都很困难,今天熬过活过来了,明天究竟怎么样不敢想。”

一位天津穆斯林信徒也表示,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人神共愤,包括对回教徒和西藏佛教徒以及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必需制止,而且在物价高涨下民不聊生,所以他支持“人权圣火”传递活动。

天津市民︰“可以说是民不聊生吧,现在有这么一些人站出来,来做“人权圣火”,这个事我觉得很好,他可能就是在某种行为上,或者是潜意识上在引导这个国家走向更人权,更民主化的道路。”

新唐人记者 李文 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