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自由 大陆记者辞职并退出中共

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一名大陆记者因为厌恶中共没有新闻自由,控制媒体造谣,愤然离开他热爱的新闻工作,得知大纪元退党网站已经超过3,500万人退出中共后,也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这名离职的大陆记者连先生表示,大纪元社论《九平共产党》这本书写的很好,他认为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教的本质。

连先生﹕它(中共)是一个邪教邪恶的本质,大伙都看透了,我根本压根不入党,化名退那非常好,可以,共产党它这个政权是相当卖国的,奥运火炬它根本传递不下去,人权圣火也可以搞,咱们这边非常多支持。暴政达到一定程度,老百姓会自发产生反抗。

连先生也表示,大陆的媒体没有新闻自由,他曾被国保传唤威胁不准真实报导,因而愤然离开他热爱的新闻工作。

连先生﹕报的什么重大事都是上面给你发的,告诉你怎么报,都是有规定的,自己不可以随便乱报,媒体很大一部分是杜撰的,你要发出准确的声音,它也不允许你,和政府形成一个利益群体,它已经失信于民。

连先生还表示,他有一些退伍军人和军转干部朋友,共产党利用完他们后,就一脚将他们踢开,处境都很凄凉,想扶助他们,却被当局打压。

连先生﹕退伍军人把青春都献给共产党,维护共产党,退伍军人有的沦为街头小贩嘛,很悲哀的结局,我们想做点公益事业,我们没有一点政治诉求还不允许,还处理很多人,抓了罚款,有的是退伍军人,有的是大学生。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报导,截至4月11号为止,已经超过3500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