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自由 大陸記者辭職並退出中共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一名大陸記者因為厭惡中共沒有新聞自由,控制媒體造謠,憤然離開他熱愛的新聞工作,得知大紀元退黨網站已經超過3,500萬人退出中共後,也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這名離職的大陸記者連先生表示,大紀元社論《九平共產黨》這本書寫的很好,他認為共產黨就是一個邪教的本質。

連先生﹕它(中共)是一個邪教邪惡的本質,大伙都看透了,我根本壓根不入黨,化名退那非常好,可以,共產黨它這個政權是相當賣國的,奧運火炬它根本傳遞不下去,人權聖火也可以搞,咱們這邊非常多支持。暴政達到一定程度,老百姓會自發產生反抗。

連先生也表示,大陸的媒體沒有新聞自由,他曾被國保傳喚威脅不准真實報導,因而憤然離開他熱愛的新聞工作。

連先生﹕報的什麼重大事都是上面給你發的,告訴你怎麼報,都是有規定的,自己不可以隨便亂報,媒體很大一部分是杜撰的,你要發出準確的聲音,它也不允許你,和政府形成一個利益群體,它已經失信於民。

連先生還表示,他有一些退伍軍人和軍轉幹部朋友,共產黨利用完他們後,就一腳將他們踢開,處境都很悽涼,想扶助他們,卻被當局打壓。

連先生﹕退伍軍人把青春都獻給共產黨,維護共產黨,退伍軍人有的淪為街頭小販嘛,很悲哀的結局,我們想做點公益事業,我們沒有一點政治訴求還不允許,還處理很多人,抓了罰款,有的是退伍軍人,有的是大學生。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報導,截至4月11號為止,已經超過3500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