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贤遭齐齐哈尔看守所严重迫害

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玉贤因坚持信仰,今年2月初被当地派出所抓捕后,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了警察毒打和酷刑折磨﹐目前王玉贤生命垂危,境况危急。

据明慧网报导﹐2月3号﹐齐齐哈尔市曙光派出所的警察将法轮功学员王玉贤和王序秋从家中抓走并对他们二人毒打和酷刑折磨。据目击者说,王玉贤被打的脸部青紫、肿胀、变形,惨不忍睹。之后派出所将他们送到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关押,在那里由于遭到严重的迫害﹐王玉贤患心脏病、胆结石﹐病情严重。

3月31日,王玉贤的家人来到市第一看守所和曙光派出所打听王玉贤的病情﹐遭到无理拒绝。

据悉﹐曙光派出所在抓捕王序秋和王玉贤期间,还进行了抄家,抢走电脑等物品以及4000多元现金。

本台记者电话采访了铁锋分局曙光派出所的警察。

记者:为什么要抓他呢?

警察:都是炼法轮功的,抓起来都枪毙了。

几年来,曙光派出所曾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实施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沈子力就曾遭到老虎凳和“五马分尸”等酷刑。

新唐人记者石缘、刘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