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学生中心获华商赞助

1994年开始﹐为中学生提供一个课后好去处的237中学晚间项目计划负责人John Henry Byas﹐今天下午拜会华裔社区﹐寻求帮助。

法拉盛是一个多族裔社区﹐所以学生也是多族裔的团体﹐237中学晚间项目计划负责人Byas表示237中学晚间计划亦特别为学生家长开设电脑和DSL课程。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每晚参加学习的家长有60-70人。

安康宁大药房总裁顾雅明捐款5000美元﹐来自华人社区的其他代表也共捐款1万美元。

共15000美元的捐款将用于该项目上。

在这个课后计划中做义工的孟昭文表示这里对英文不太流利的新移民学生来说。大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一起做功课﹐打球﹐做游戏。英文提高很快。

目前该项目接受6至10年级的学生。下午3时至6时的班﹐晚间6时至9时班。每位学生每年只要交$5注册费﹐家长交$10注册费。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