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青年交响乐团在泽西花园购物中心表演

有着二十四年历史的新州青年交响乐团于四月六日下午在泽西花园购物中心进行了表演。逾四百名青少年音乐家现场为观众做了三个多小时的音乐演出。

新州青年交响乐团最早成立于1979年﹐初建时只有60几个孩子和一个管弦乐队。而今已经发展到8个乐队的共400多名学生。这些独具天赋的青少年音乐家都是来自于新泽西的12个郡县的80多个社区。他们每周都要到位于新州北部新朴维单斯(New Providence)的音乐中心进行学习和排练。每年他们都会为社区民众进行义演。像这样每年一度的音乐会已经举办了第24次。自89以来﹐新州青年交响乐团的管弦乐项目是唯一的一个由新州艺术委员会直接资助的项目﹐并三次活得该委员会的杰出成就表彰。

大约有400多名年龄8到18岁的年轻的艺术家参加了这次活动。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他们共演奏了星条旗,电影加勒比海海盗的主题曲和超人等近20个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曲目。

【汪兰育】“新州青年交响乐团是一个很独特的组织﹐我们拉很多好听的曲目。今年我们要去卡内基音乐厅表演。”

【Maime Reyes】“我在这个乐团已经八年了﹐这对我作为一名音乐家的成长很有帮助。你不仅要学会演奏﹐而且要学会跟大家一起演奏。”

【Jordan】“NJYS最好的是每年都有新曲子﹐我总是渴望演奏新的”

【Elizabeth】“这是我在乐队的第一年﹐我最喜欢的是和奏音乐会﹐因为大家都在一起演奏。”

学生们的家长,亲朋好友和许多路过的人都带着极大的兴趣观赏了孩子们的高水准演出。年轻的艺术家们也为他们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回报社区而感到自豪。

新唐人记者松涛从新泽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