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达富尔屠杀 中共有责任

两位美国国会议员魏纳和密克斯,于4月6日在纽约皇后学院主持了一场关于达富尔种族屠杀危机的讨论。与会者认为,中共向达富尔地区提供武器,并且购买那里的石油。中共有责任采取切实行动,制止达富尔的人道危机。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研讨活动在纽约市皇后学院的查尔斯剧院举行。美国国会议员格列高利 密克斯和魏纳在讨论之前分别发言。议员格列高利 密克斯引用著名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名言﹐说任何一个地方的不公正对一切地方的公正都是威胁。他希望人们共同解决达富尔的人道危机。

美国国会议员格列高利 密克斯: “我们可以凝聚起来﹐扭转现状。"

美国国会议员安东尼 魏纳亲自主持了这场讨论。魏纳认为中国的民众不会愿意和苏丹达富尔的屠杀者站在一起。

美国国会议员安东尼 魏纳: “这是一个人权灾难﹐我不相信中国人想参与其中。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最能让这痛苦结束﹐那就是中国。"

调查显示﹐中共向达富尔地区提供武器﹐而这些武器被用于达富尔地区的屠杀。苏丹政府由于在达富尔地区的种族屠杀行为﹐面临其它国家可能的经济制裁﹐而中共当局却大量购买苏丹的石油﹐成为苏丹政府最大的经济伙伴。

研讨人之一傅丽丝 盖尔认为﹐国际社会向中共当局施加压力﹐才是结束达富尔地区暴行的有效途径。

人权进步研究所主任 傅丽丝 盖尔:"没有什么事比向中共施加压力更重要。中共的行为加剧了暴行。"

参加讨论的嘉宾还回答了观众的提问。有一位观众问﹐中共在国内屠杀西藏民众﹐镇压异议人士﹐在国际上是种族灭绝政府的保护伞。为什么这样的政权还能存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