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自联与社民党研讨改革迫切性

4月6号晚7时,工人自治联合会与中国社会民主党,在法拉盛联合举办讨论会,从中共家天下的政局探讨改变中国大陆社会基础思潮的迫切性。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在会上称赞台湾大选体现的民主谴责中共专政做法世界上绝无少有。

座谈会上,工人自治联合会主席方能达从中国大陆社会基础、以农业为主导地位的思想基础,揭露中共以无产阶级专政为幌子,实行愚民政策,谎说“今天中国的经济还很落后,是实现不了民主的,”令尽可能多的人们无法突破家天下观念。

方能达认为﹐人有了知识、有了见解,即使在落后的国家也能以政治推动民主,改变民主状况。方能达强调﹐今天的中共以天下为私的统治﹐导致官场与民众道德大滑坡。不改变这种思潮、不改变这样的社会基础是不行的,所以我们今天选择这样的主题。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向与会者介绍了在台湾观选的情况和感受,称赞台湾大选体现的民主。对比中共统治下的民主选举,他说﹐中产党搞选举搞了25年,但是村长选举不算官,他不拿国家给的工资,发放工资最低的是镇、响,而镇响到现在都没有开放选举。共产党这种专政做法世界上绝无少有。

最后,刘国凯介绍了中国社会民主党的宗旨、概况和目的,他说:是一个世界性的组织,总部设在伦敦,在全世界有167个成员党,分布在132个国家和地区。他表示:社民党与其他党的区别就是关注那些弱势群体,特别注重社会的公正、以及社会的平等。

苏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