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应邀 重返斯德哥尔摩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欧的演出已接近尾声,应瑞典点主办方特别邀请,4月3日,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加演一场。

由于在斯德哥尔摩和林雪平的五常演出没能满足瑞典热情观众对中国5千年神传文化的好奇心,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结束了芬兰坦佩雷的演出之后,再次被主办方请回斯德哥尔摩Cirkus剧场,进行一次加演,这也是他们今年在北欧的最后一场演出。

晚会主持人之一林礼善是首次来北欧:

“不只是主持人,我们所有的演员,非常被瑞典色的哥尔摩的观众感动,演员,歌唱家,我们主持人,感觉没有障碍,没有�,就是直接跟他们说话。这里的观众特别特别热情,其中我们一次演出有四次的谢幕,而且他们对很多节目鼓掌的很热烈。”

舞蹈“清韵” 的主跳刘心怡﹐儿时曾在北欧居住过两年:

“我们都很喜欢瑞典,他的观众非常热情,人也非常善良。我们去了瑞典观光了三天,去了不同的地方,像City Hall (市政厅)就是诺贝尔颁奖的地方,还有许多其它的文明古迹。”

这里是斯德哥尔摩的Cirkus剧院,热情善良的瑞典观众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第六场演出,演员们正在抓紧排练,4月3日,他们将在这里再次展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

新唐人记者 Peggy 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