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新赛季 王建民拿下首胜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已经开始。原定于3月31日中午的纽约洋基队首场比赛﹐由于阴雨的天气﹐而改在昨天晚上7点在洋基体育场对战多伦多蓝鸟队。结果洋基队以3比2获胜。来自台湾的王建民也拿下本赛季的第一场胜投。请看报导。

洋基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昨晚七点在洋基体育场开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最后洋基队以3比2战胜多伦多蓝鸟队。王建民作为洋基队先发投手,打满7局,被敲出6支安打,责失两分,拿下本赛季的第一场胜投。

很多华人球迷来到现场为王建民加油。纽约市长彭博也前来观战。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从3月31日开始全面展开。纽约市的另一支大联盟棒球队大都会队,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于31日和1日在佛罗里达州结束,结果大都会队与马林鱼队各胜一场。

另一支有华人选手加盟的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道奇队,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分别以5比0和3比2战胜旧金山巨人队。来自台湾的胡金龙作为二垒野手出场,第一场敲出一支安打,第二场比赛盗垒获得一分。道奇队另一位来自台湾的中继投手郭泓志没有出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