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馆秘诀讲座帮助业主增强管理

在纽约开餐有很多相关的规定,对很多华人来说最大的困境就是对相关的法令不甚熟悉,最后吃了亏。3月31日晚, 华埠人力商业辅助中心举办的“开餐馆秘诀“的免费讲座,透过知识的传递帮助华裔移民了解开餐厅到底有哪些规定要遵循。

讲座中,纽约市工商辅导中心顾问钟政光先生就合法从事餐馆生意,申请执照,安全卫生,商业报税,员工管理等法规等作了详尽介绍,强调‘不管有无身份,业主必须按政府规定的小时基本工资标准发放员工工资,而卖酒,播放音乐,街上小食品摊位也要领取牌照等相关法规知识。

钟政光:"正确的作餐馆,才不会日后开餐听带来过多的罚款,增进对生意的管理"。纽约州餐馆协会副主席查里斯哈特(Charles Hunt)向与会者传授了开餐馆的七大秘诀

他说:查找资料,看好开业区域,人流,开新的还是买旧的,做足研究后,一定要找律师,切忌握手买卖。强调买餐馆最好是买器具,买资产,而不是买他的公司。他还对:餐馆的资金准备,厨具购置,买全新还是二手设备,外厅设计,装潢,灯光,色彩等作了详尽讲解,最后他介绍说:纽约时代广场著名餐饮业主的成功经验是"聘请员工的个人品德素质重要过员工技能,品德和技能的比例是51%与4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