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签署电子废物回收等法案

明年二月﹐美国将全面转用数字电视,相应的会带来大量的电子垃圾危害环境的问题。纽约市在全美率先就电子废物回收立法,期望能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

市长彭博今天签署了电子废物回收法。根据法案,无论是电子产品制造商还是任何人,如果在纽约市的垃圾箱里丢弃电子废物都属于非法。 纽约市的部分电子产品制造商必须回收自己的产品如电脑,电脑屏幕和电视机等,并给与正确的处理。同时,制造商还要向卫生局提交详细的废物管理计划。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律师凯特 欣丁感谢市议会通过该法案,她表示,这再一次证明了纽约市在环保方面全球领先。

目前联邦还没有相关法律,十二个州已经就此立法,而纽约市是全国第一个就回收电子废物立法的城市。 今天彭博还签署了其他三项法案,分别是:及时修剪遮挡交通灯的树或植物法案,交通部调查20处交通事故多发点情况和行政预算日期推迟一周的法案。 法案要求纽约市交通局除了每年对撞车事故发生最多的20个地点做安全审计,对近一年来五起以上行人或骑自行车人受伤或一起致命撞车事故的地点详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