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周开始 吁请民众捐书

3月30日下午,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在法拉盛图书馆宣布全国图书馆周(National Library Week )开始,同时呼吁社区的商家和机构捐赠书籍给图书馆

这场由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发起的捐书运动得到了社区不同机构的响应﹐法拉盛的汇丰银行捐赠 $500给法拉盛图书馆用来购买新书,而世界书局捐献500本的新书给图书馆。

世界书局总经理周才博﹐“希望能够带动社区﹐引起儿童对独书的兴趣。”

捐书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法拉盛图书馆助理经理邱辛晔表示一直都有社区民众向法拉盛图书馆捐书﹐而近年来,法拉盛图书馆使用率越来越高。

法拉盛图书馆助理经理邱辛晔﹐“大概五六年以前,我们一个的运转流通量大概是10万左右, 现在已经达到25万。其中华人的使用律也非常高﹐估计占一半左右。”

这次的捐书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无论是旧书还是新书,民众都可以捐献。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