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大师赛费德勒罗迪克闯入第三轮

迈阿密网球大师赛星期六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本土作战的6号种子罗迪克双双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罗迪克(Roddick)本轮迎战塞尔维亚的资格赛选手特洛伊基(TROICKI)。但罗迪克赢得并不轻松。

前两盘双方战至1比1平,第三盘双方再度展开对攻,罗迪克一记反手赢得一分。慢动作显示罗迪克反手回球刚好落入界内。最终特洛伊基回球出界,罗迪克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三盘比分为5比7﹐ 6比2和 6比4。

瑞士天王费德勒(Federer)的本轮对手为法国黑人小将孟菲尔斯(MONFILS)。

整场比赛头号种子费德勒打得相当轻松,现在是第二盘第6局费德勒一记正手取得占先。随着孟菲尔斯回球出界,费德勒赢得了比赛,2盘比分为6比3 和6比4。

另一场比赛英国小将穆雷不敌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无缘下一轮。三盘比分为2比6 ﹐6比2和6比7 (6比8)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