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民众期待神韵访问演出

北欧五国之一的芬兰有着”千湖之国”的美名,国土面积约33万平方公里,有1/3的国土面积在北极圈内,是世界上最北的国家之一。芬兰人民正在期待着神韵艺术团的访问演出。下面请看来自芬兰坦佩雷的报导。

位于芬兰西南部的坦佩雷是芬兰第三大城市,人口约20万,亦是芬兰的戏剧之都。城中有两大落差十几米的湖泊,风景优美。贯穿市中心的坦梅尔河是坦佩雷工业的发源地。

继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五场演出后,3月29日来到了芬兰坦佩雷,这里是曾连续三年被评为芬兰最好会议中心的坦佩雷大厅,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3月30日、31日在这里举行两场演出。

坦佩雷大厅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尼雅.艾乐尼欧(Anja Aarnio,Vice CEO of Tempere Hall limited)为我们介绍说:“坦佩雷大厅是芬兰最大的会议和音乐中心,确切的说,我们也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的会议和音乐中心。这里主营芬兰和国际大型会议,还有歌剧、芭蕾以及各种音乐会。每年大约有700种不同的活动。(他的建成)当然这也就不言而喻的丰富了当地的文化,甚至整个国家的文化。和周围地区的我们很期待他(神韵演出),所有坦佩雷人民和所有芬兰人非常欢迎神韵晚会来坦佩雷大厅演出,并且很想观看神韵晚会,很幸运,非常期待。”

新唐人记者天乐 Peggy 芬兰坦佩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