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车厢清洁率上升

纽约地铁刚刚涨价,昨日大都会运输署却宣布要推迟原计划中对地铁服务的改善。引起了很多民众的不满。不过今天,Straphangers组织宣布了最新的年度地铁清洁率调查结果,称总体的清洁程度有所改善。详细情况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根据Straphangers组织的最新调查,22条纽约地铁线中,最为清洁的是L车和7号车,那么表现最差的是E车和Q车。

通过对2200个车厢的调查,有一半达到了清洁的程度。比两年前年高了3个百分点。

L车和7号车清洁率最高,分别是88%和78%,而05年的清洁百分比分别只有 61%和22%。

Straphangers组织的成员律师Gene.Russianoff表示,L车和7号车之所以有这么好表现,是因为去年底大都会运输署开始任命两位线路总经理,并且雇用了更多的清洁工。

E车和Q车的车厢清洁率最低只有29%。但其中E车改善度却最大,在05年只有2%的清洁率。

其它有明显改善的有9条线:2,7,B,E, G, J/Z, L, M, and V线。而包括4,6,3,C,D和Q的6条线清洁度下降,其中4号线以94%的清洁率在05年表现最佳,而在这次调查中清洁率下降的最多,达到38%。其他七条如1,5,A,F,N,R,W则无明显变化。

自1997年以来,该组织已经做了8次大型调查,调查基于车厢的地板和座位是否清洁,不包括垃圾,基本无灰尘或少量灰尘都算作清洁。

Straphangers组织还呼吁大都会运输署将更多资源用于清洁地铁车厢并将评级结果及时告知公众。

本次调查的详细情况可上网查询: www.straphangers.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