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神韵晚会被迫取消 国外观众递交抗议信

3月24日,部分来自国外的神韵晚会观众向马来西亚文化,艺术及文化部递交抗议信函,抗议神韵晚会准证被无理取消,使得他们不止无法观赏到这项享誉国际一流的演出,也使得他们蒙受金钱上的损失。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国外观众的抗议引起了本地及外国媒体的关注和采访。前来马来西亚观看神韵晚会的观众包括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印尼,新加坡等地。他们都是预先订购了飞机票,旅店住宿等,以期待能够在3月22日及23日观赏演出。

他们表示准证被无理取消已经损及代表独立和自由的马来西亚国际形象。他们希望马国政府收回取消准证的指令,以及给予神韵晚会正面的支持。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许先生在受访时表示:“我感到有点失望,这个晚会在马来西亚被取消,因为我还特地带我的家人来这里观看这个晚会。其实,我已经买了20张的票,但是晚会在最后一分钟被取消。这令我以及我的家人十分失望,因为他们期待观看这个演出。”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