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著名指挥家:不能错过的旋律美

三月二十四日, 神韵在斯德哥尔摩的第二场演出爆满, 瑞典著名音乐指挥家被神韵的音乐所陶醉,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感受这种美,不能错过。

各位观众,这里是新塘人记者宋扬,今天是神韵在斯德哥尔摩的第二场,我们有幸请到瑞典著名指挥家,安德士 • 杨森 (Anders Jansson)。请他来谈谈演出之后的感受。

瑞典著名音乐指挥家Anders Jansson :“这场演出绝对是世界一流水准。天幕非常美妙,具有动态。从音乐中感受到中西方乐器不同的美,节奏感强,合弦柔美,乐队体现出了很浓的中国特色,而且也把中西方音乐完美地结合了。我虽然不太懂中国民乐,但是能过从音乐�体验出中国文化,是一种让人舒服的感觉。”

对尚未观看神韵演出的人,他建议说:“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演出,指一种特殊的体验,舞台和音乐的体现都没得说, 千万不要错过! ”

最后他告诉记者这次共有十八人和他一同来看演出,并决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宋扬,李璐斯德哥尔摩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