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著名指揮家:不能錯過的旋律美

三月二十四日, 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爆滿, 瑞典著名音樂指揮家被神韻的音樂所陶醉,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感受這种美,不能錯過。

各位觀眾,這裡是新塘人記者宋揚,今天是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我們有幸請到瑞典著名指揮家,安德士 • 楊森 (Anders Jansson)。請他來談談演出之後的感受。

瑞典著名音樂指揮家Anders Jansson :“這場演出絕對是世界一流水準。天幕非常美妙,具有動態。從音樂中感受到中西方樂器不同的美,節奏感強,合弦柔美,樂隊體現出了很濃的中國特色,而且也把中西方音樂完美地結合了。我雖然不太懂中國民樂,但是能過從音樂�體驗出中國文化,是一种讓人舒服的感覺。”

對尚未觀看神韻演出的人,他建議說:“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演出,指一種特殊的體驗,舞臺和音樂的體現都沒得說, 千萬不要錯過! ”

最後他告訴記者這次共有十八人和他一同來看演出,並決定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宋揚,李璐斯德哥爾摩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