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减压有妙法

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生活﹐每个人都会面对不同的压力﹐如果不及时处理﹐压力会引起许多疾病﹐今天﹐纽约探访护士在中华公所举办的讲座就为老年朋友们讲解了如何舒缓各种压力。

高云尼医院应急小组的社工张荣原表示﹕紧张的都市生活﹐如工作﹐经济﹐家庭﹐身体等问题都会产生来自心灵﹐情绪和身体等方面的压力﹐这些压力会使免疫系统受到影响而经常生病。高云尼医院社工 如何减少压力﹐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保证充足的睡眠。 2﹕每天深呼吸至少三次﹐可以帮助降低心率 3﹕每星期做三次需氧运动 4﹕多吃水果和疏菜 5﹕每天做一些有兴趣的事 6﹕了解压力来源﹐改变对事务反应方式 。

张荣原说﹕“如果不注意的话﹐压力会象普通的病一样﹐不重视会越来越严重﹐到某一程度可能令人无法生活下去” 。数十位长者学会了减压知识﹐他们还一起做了减压运动﹐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