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各界:神韵教化人心

观赏神韵晚会的演出,能在很轻松的寓教于乐教化人心感动心灵,有观众觉得让自己变的更有气质了﹔有观众能感同身受精彩演出背后不为人知的心酸辛苦,更加感动﹔更有观众对于演出节目中描述对法轮功真善忍信仰的迫害表示感慨与谴责。神韵的用心,感动了观众的心,舞蹈原来也会那么撼动人心。

(中医师 林孟仕)我很感慨﹐我真的很感慨﹐世上像这么好的东西﹐不管说从心灵还是健康的领域﹐可以帮助人的﹐但是他却需要遭受迫害﹐你不觉得难过吗﹖当一个医生的﹐本来都是在面对人家的疾苦嘛﹐有方法来帮助人家﹐可以比较脱离疾苦的﹐居然没有获得鼓励还获得迫害。

(台一生态董事长)从很轻松的部分里面去了解到﹐我们中国文化的精髓。

(台糖收银股长)我只有一个很简单的形容词﹐就是让我变的很有气质。我刚到的时候﹐真的被现场的人潮吓到。那种教化人心的效果﹐可能远比很多我们之前看到的表演﹐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觉得那种潜移默化的效果﹐可能对现在的人来讲﹐心灵上的感动会比较深刻一点。

(台湾陶笛文化执行长 陈镜)不只在欣赏﹐而且让你会有一种﹐溶入这个情境﹐溶入这个故事里面的情节。整个活动让我觉得﹐就是一个佩服﹐不是一个赞而是一个佩服。

(书法水墨画家 李丰富)舞蹈原来也会那么撼动人心。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那种用心﹐特别的感动。真的很感动啦﹐就让我自己觉得说﹐为什么舞蹈﹐我自己也是从事艺术啊﹐我也是在感动人家的﹐但是看了你们的舞蹈的时候﹐我还是被感动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