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神韵演出 让观众找回尘封已久的记忆

神韵艺术团目前在台湾巡回演出,许多观众观看过演出后,纷纷表示内心深处受到了的触动,请看以下来自台湾台中的报导。

茶花协会理事长 黄春隆﹕“演出让我非常感动,也非常震撼,从内心深处感动良多,这种文化性的节目,恢复我们汉唐雄风的节目,我们应该让世人,在世人的眼中更多的呈现。”

台湾心艺术推动协会理事长 周学韬﹕“从舞码里面的一些表现,甚至于也是在告诉我们一些事情,好像很多东西我们以前都在一直提倡,怎么好像突然都不见了。透过舞码其实像我们回到像精忠报国这种事情。精忠报国其实我们在小时候,我们读的书都很多,最近好像都被遗忘掉了,其实我透过这些东西让我体验到,要怎么去把善的东西,好的东西把它激发出来。”

台湾心艺术推动协会执行长 张平﹕“去年来看的时侯,只是感觉是一个艺术表演,今年来看有特别的感受,就是在上半场的了解真相那首歌,其实会有一些触动。还有说神韵带给我们的一些,另外的一种除了艺术的,另外一种更高的境界在里面。应该是说用钱,所得不到的东西,这可能就是经历过的人可以深深的体会到这里面有一些命运的安排,还有一些希望我们心灵上面可以更高,往上提升的一些启发在里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 许胜吉 林满促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