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开台中地区演出 艺术名家赞叹

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9号下午在台湾展开台中地区首场演出。我们来听听台湾艺术届人士看过演出的观感。

有一句话说,艺术无国界,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国际一流的演出在全世界造成轰动。

神韵纽约艺术团,终于在中台湾民众的期盼下来到台中了。接下来我们起来看看, 艺术家他们是如何欣赏这场盛会的。

名摄影家 江村雄:“从头到尾把中国的文化,五千年的特色,把它串联起来。”

国际彩墨画家联盟会 黄潮湖:“虚实之间,强弱阴阳,在这戏剧里面,可以看到中国书画里面,那个空间感的现。”

强调艺术原创性,认为生活艺术息息相关的彩墨画家黄潮湖先生,激赏神韵能从够传统中走出新生命。

国际彩墨画家联盟会 黄潮湖:“扇子用那个,有那个彩带,这个蛮有创意的啦。”

而来自彰化的生态摄影家江村雄先生,看到了神韵的人文关怀与为化内涵。

名摄影家 江村雄:“打鼓那个阳刚表现的相当好,两个钟头里面的节目,把所有我们现在目前,社会上应该要有的精神,把它拉回来,都受为感动啦,像法轮功被迫害那一段,真的我也蛮感动的,真的是这样。”

热情的观众不断的给神韵喝采,尤其是心思敏锐的艺术家们,从他们以上的谈话 神韵所带来的善与美,丰厚的内涵,他们全感受到了 。

新唐人电视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