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演出 观众领略神韵之美

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3月9日来到了台湾台中的中兴大学,观赏的民众纷纷表示,确实领会到神韵名称背后的内涵,整个表演是名副其实的神韵。

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来到台中演出,台中的观众感受到传统中华文化复兴的新希望,并且深刻到的体会到神韵这个名称背后的内涵。

彰化静修国小主任邱美都:真善美本来就是大家应该要有的东西,只是今日社会人心不古,真善美不见了,它给我们的思考是,竟然一个节目可以透过艺术,来展现人们所要思考的。现在让我们观众自己去思考,自己去想,那个威力应该是更大的。

长庚中医联合诊所院长洪丰田:这场神韵艺术团表演真的是超世界级的表演,而且真的是名符其实,就是神韵,有一种给我那个精神上很舒开的那种感觉。尤其是配合我们那个萤幕的水准,萤幕就是,好像是身历其境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就是真的很舒服。

参观民众:很棒,很惊讶,表现中国传统的古典美,因为这种现在的舞蹈已经算很少了,愈来愈少了,很多人已经很不注重了,我觉得他那个韵味做得很好,所以他的神韵有出来,所以就觉得很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 许胜吉 林满促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