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观众赞神韵:世界一流高规格演出

刚在台湾台南欣赏完神韵艺术团现场演出的观众们,对于能够邀请到这样国际高水准演出团体感到非常兴奋。下面请看来自台南观众的热烈回响。

台南市文化观光处长许耿修:“整个后萤幕的设计非常的好,让整个观众都能溶到剧情当中,我觉得这是一个不但舞蹈技术好,而且整场的设计也非常令人激赏,那么整个编排,还有服装,以专业的眼光来看,是相当值得激赏的。”

台南市立医院长牟联瑞:“上下半场的击鼓表演都非常的印象深刻,另外这个节目穿插很多的演唱,歌曲的意义都非常深刻,演唱者的功力都非常的好。”

南宁高中校长颜弘洺:“它的舞蹈、它的布景、它的服装、它的动作都是非常的细腻,经过非常精心的设计,而且舞蹈技巧都非常的棒。”

关庙国小校长苏宝珠:“中国古代的这些舞蹈,这么的柔美,充分表现女子那种娇美,很娇柔的那种神韵,然后那些武术的表演,充满力跟美,我觉得真的非常感动。”

E 化舞蹈学校团长陈宝玉:“最震撼的应该是大唐的鼓舞,因为这个鼓是有重量的,一般的男生要支撑这个鼓,而且又要跳到节奏上,又要很整齐,这个步伐不容易,可能舞者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再去训练,才能达到这样整齐的步伐,尤其是我们中间有个男主角,他那个眼神啊,他猛足身体的动律非常的好,看了很舒服。”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