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觀眾讚神韻:世界一流高規格演出

剛在台灣台南欣賞完神韻藝術團現場演出的觀眾們,對於能夠邀請到這樣國際高水準演出團體感到非常興奮。下面請看來自台南觀眾的熱烈迴響。

台南市文化觀光處長許耿修:「整個後螢幕的設計非常的好,讓整個觀眾都能溶到劇情當中,我覺得這是一個不但舞蹈技術好,而且整場的設計也非常令人激賞,那麼整個編排,還有服裝,以專業的眼光來看,是相當值得激賞的。」

台南市立醫院長牟聯瑞:「上下半場的擊鼓表演都非常的印象深刻,另外這個節目穿插很多的演唱,歌曲的意義都非常深刻,演唱者的功力都非常的好。」

南寧高中校長顏弘洺:「它的舞蹈、它的布景、它的服裝、它的動作都是非常的細膩,經過非常精心的設計,而且舞蹈技巧都非常的棒。」

關廟國小校長蘇寶珠:「中國古代的這些舞蹈,這麼的柔美,充分表現女子那種嬌美,很嬌柔的那種神韻,然後那些武術的表演,充滿力跟美,我覺得真的非常感動。」

E 化舞蹈學校團長陳寶玉:「最震撼的應該是大唐的鼓舞,因為這個鼓是有重量的,一般的男生要支撐這個鼓,而且又要跳到節奏上,又要很整齊,這個步伐不容易,可能舞者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再去訓練,才能達到這樣整齊的步伐,尤其是我們中間有個男主角,他那個眼神啊,他猛足身體的動律非常的好,看了很舒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