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县长杨秋兴 赞赏神韵出神入化

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4号到8号,即将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进行巡回表演,身为高雄县县长的杨秋兴表示很高兴,很欢迎国际级的神韵到高雄来演出,并且表示会去观赏,同时也希望民众和艺术团队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的第二个巡回表演场地,就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身为地主的高雄县长杨秋兴,对于国际级的神韵艺术团来高雄县演出,他表示很高兴,很欢迎。

高雄县长杨秋兴:“我们希望更多民众来观赏,毕竟这是国际级的演出,很难得的机会,我也希望很多艺术团队也都可以来观赏。”

高雄县长杨秋兴:“神韵艺术团队以中华文化为取材的背景,我想,对整个华人社会艺术跟人文的提升,一定有非常重大的贡献。”

2007年神韵来高雄的巡回表演,杨秋兴因公务繁忙,无法观赏,后来看过神韵演出的实况录影,他觉得神韵很棒!

高雄县长杨秋兴:“出神入化!哇!非常棒!祝福他们在世界演出非常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