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纽约PATH火车运行一百周年

新泽西纽约港务局运营的PATH火车是连接新泽西和纽约之间的主要的公共交通服务之一﹐而今天是PATH火车运行一百周年纪念日。为庆祝运行一百周年﹐今天PATH火车为乘客提供免费服务。

运行于新泽西和纽约曼哈顿之间的PATH火车今天从早晨六点到晚上十一点为乘客提供免费乘坐﹐以庆祝PATH火车运行一百周年。

PATH火车从1908年开通运行﹐目前平均每天有22万7千名乘客﹐而且乘坐PATH火车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纽约港务局执行主任 安东尼索瑞斯“PATH火车是大众交通系统﹐对环境有好处﹐搭乘方便﹐廉价搭载很多人日常去上班。更重要的是﹐大众交通减少街上开的汽车﹐缓解交通堵塞﹐改善环境﹐让世界更好。”

乘客们也许对一天的免费乘坐感觉不错﹐但是PATH火车从3月2日就要开始涨价了﹐单程的车费将从1.5美元涨到1.75美元﹐也就是涨了25美分

据介绍﹐港务局计划投资33亿美元更新服务设施﹐PATH车费涨价的收入将主要

用于这部分投资。

纽约港务局执行主任 安东尼索瑞斯﹕“我们计划扩大服务﹐买新的火车﹐翻新车站﹐加多车厢﹐可以容纳更多人在下一个一百年乘坐。”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