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飞跃的羚羊纪政 期待观赏神韵

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在2月29号到3月20号来台巡回演出,高雄场演出的时间是3月4号到3月8号,预计将有近万名的南台湾民众可以观看到,目前担任 2009世界运动会主办的KOC执行长纪政表示,去年错过看神韵的机会,今年迫不及待的想看演出。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目前担任2009世界运动会主办的KOC执行长纪政在得知神韵即将来台巡回演出的消息后,她表示很期待3月4号的晚上,要去观赏神韵演出,同时,纪政也提起,对于神韵,外国的媒体都以惊叹号来赞叹!国际一流的表演,惊艳纽约,惊艳百老汇,她遗憾2007年刚好在外国,错过了神韵,这次无论如何她都要暂时推开繁忙的公务,去观赏神韵,弥补2007年的遗憾。

KOC执行长纪政:“我想说在国外的媒体,都会对神韵的演出哦 ,以这样一个惊叹号的话呢!老实讲,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我觉得比较遗憾的是去年我就应该有机会去观赏,可是刚好在台北演出那段时间呢,我好像不在国内的样子,所以就错过了,这一次我真的是非常期待。”

KOC执行长纪政:“我想这也应该是所有神韵的演员们应该也会有这样的一个理念的,就是拥有很美,但是分享更棒,谢谢神韵,让我们大家来分享。”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3月4号到3月8号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举行五场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昭荣、李涓榕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