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将安葬加国 女儿感谢各界慰问

香港艺人沈殿霞日前病逝,女儿郑欣宜在星期三协同亲友举行了记者会,宣布沈殿霞的遗体将会在下星期运抵加拿大温哥华安葬,并且会于下月初在香港红馆举行追思会。郑欣宜感谢各界的慰问

艺人沈殿霞女儿郑欣宜由亲友陪同出席记者会,交代沈殿霞的后事。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在记者会上宣读郑欣宜的声明,指沈殿霞的后事安排都是根据沈殿霞的遗愿办事,郑欣宜与亲友下周会将沈殿霞的遗体,运返加拿大温哥华安葬,丧礼会以私人形式举行。

郑欣宜在记者会上感谢各界的慰问,并透露母亲离去时很安详。

艺人沈殿霞女儿郑欣宜:虽然我们大家都很挂念不舍得我妈咪,不过她很坚强,她和病魔搏斗很久,也很坚持的搏斗下去,大家不要不开心,因为她搏斗这么久都很辛苦,她现在离去是去一个更加平静的地方。她走的时候我们都有亲友陪伴她,她很详和的离去。

郑欣宜在记者会上多次哭泣,她表示,很幸运有那么多长辈在旁关顾。

艺人沈殿霞女儿郑欣宜:我会争气、我会乖,我会尽力做个有承担的女人,我知道我妈咪最想要我这么做,谢谢。

记者会举行了不足10分钟,除了陈淑芬宣读声明,沈殿霞的姊姊亦有发言,感谢各界一直对沈殿霞的关心。

沈殿霞的亲友将于3月2日在红馆为她举行追思会,并会在星期四的报章上刊登讣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