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將安葬加國 女兒感謝各界慰問

香港藝人沈殿霞日前病逝,女兒鄭欣宜在星期三協同親友舉行了記者會,宣布沈殿霞的遺體將會在下星期運抵加拿大溫哥華安葬,並且會於下月初在香港紅館舉行追思會。鄭欣宜感謝各界的慰問

藝人沈殿霞女兒鄭欣宜由親友陪同出席記者會,交代沈殿霞的後事。沈殿霞生前好友陳淑芬在記者會上宣讀鄭欣宜的聲明,指沈殿霞的後事安排都是根據沈殿霞的遺願辦事,鄭欣宜與親友下周會將沈殿霞的遺體,運返加拿大溫哥華安葬,喪禮會以私人形式舉行。

鄭欣宜在記者會上感謝各界的慰問,並透露母親離去時很安詳。

藝人沈殿霞女兒鄭欣宜:雖然我們大家都很掛念不捨得我媽咪,不過她很堅強,她和病魔搏鬥很久,也很堅持的搏鬥下去,大家不要不開心,因為她搏鬥這麼久都很辛苦,她現在離去是去一個更加平靜的地方。她走的時候我們都有親友陪伴她,她很詳和的離去。

鄭欣宜在記者會上多次哭泣,她表示,很幸運有那麼多長輩在旁關顧。

藝人沈殿霞女兒鄭欣宜:我會爭氣、我會乖,我會盡力做個有承擔的女人,我知道我媽咪最想要我這麼做,謝謝。

記者會舉行了不足10分鐘,除了陳淑芬宣讀聲明,沈殿霞的姊姊亦有發言,感謝各界一直對沈殿霞的關心。

沈殿霞的親友將於3月2日在紅館為她舉行追思會,並會在星期四的報章上刊登訃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