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妻子绝食抗议 呼吁中共废除酷刑

2月13号,中国维权人士郭飞雄妻子张青再次绝食,并致信中共高层,要求当局停止对郭飞雄的人身迫害,呼吁社会各界营救在广东梅州监狱已绝食抗议61天的郭飞雄。

郭飞雄妻子张青女士表示她无法接受当局针对郭飞雄制造的冤案,因此每周都绝食一天进行抗议。

张青:“无视法律﹐这样践踏法律。来制造这丑恶的案子,我作为家属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所以我就绝食抗议。你把他关几年,这个冤案让它制造几年,我就坚持绝食几年。在这个绝食的过程中,我就写这个公开信,揭露这个事实。”

张青女士在公开信中呼吁当局停止实施反人类酷刑,同时抗议中共当局对郭飞雄进行酷刑逼供。

张青:“他们使用了高压电警棍电生殖器,这么非常的严重的反人道的酷刑来对付郭飞雄。所以这个案子才能进行下去,这个冤案才做成。”

“(在)广州梅州监狱他遭到了新一轮的身体摧残,强行管制,在200多人面前叫了一个死刑犯人来打他。”

据了解,由于郭飞雄至今已绝食60多天。狱方不但禁止家人探监和通信,而且还不让送任何物品。为此,张青非常为他的人身安全担忧。

张青:“这三个月你都见不到他,我根本不知道他绝食了六十天以后他的身体状况,有没有受到进一步的虐待。基本情况我都完全不知道,所以这样的过年对我们来讲的话真是严酷。”

郭飞雄多年来致力于中国的维权运动,为弱势群体呼吁和提供法律服务,因此不断遭到中共的打压。2005年因参与广东“太石村罢村官事件”帮助农民维权被捕。2006年曾因营救维权律师高智晟而被拘留。2007年11月14日被当局以所谓“非法经营”罪名判刑5年。

新唐人记者曲明、石缘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