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妻子絕食抗議 呼吁中共廢除酷刑

2月13號,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妻子張青再次絕食,并致信中共高層,要求當局停止對郭飛雄的人身迫害,呼吁社會各界營救在廣東梅州監獄已絕食抗議61天的郭飛雄。

郭飛雄妻子張青女士表示她無法接受當局針對郭飛雄制造的冤案,因此每周都絕食一天進行抗議。

張青:“無視法律﹐這樣踐踏法律。來制造這丑惡的案子,我作為家屬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我就絕食抗議。你把他關几年,這個冤案讓它制造几年,我就堅持絕食几年。在這個絕食的過程中,我就寫這個公開信,揭露這個事實。”

張青女士在公開信中呼吁當局停止實施反人類酷刑,同時抗議中共當局對郭飛雄進行酷刑逼供。

張青:“他們使用了高壓電警棍電生殖器,這麼非常的嚴重的反人道的酷刑來對付郭飛雄。所以這個案子才能進行下去,這個冤案才做成。”

“(在)廣州梅州監獄他遭到了新一輪的身體摧殘,強行管制,在200多人面前叫了一個死刑犯人來打他。”

据了解,由于郭飛雄至今已絕食60多天。獄方不但禁止家人探監和通信,而且還不讓送任何物品。為此,張青非常為他的人身安全擔憂。

張青:“這三個月你都見不到他,我根本不知道他絕食了六十天以后他的身體狀況,有沒有受到進一步的虐待。基本情況我都完全不知道,所以這樣的過年對我們來講的話真是嚴酷。”

郭飛雄多年來致力於中國的維權運動,為弱勢群體呼吁和提供法律服務,因此不斷遭到中共的打壓。2005年因參与廣東“太石村罷村官事件”幫助農民維權被捕。2006年曾因營救維權律師高智晟而被拘留。2007年11月14日被當局以所謂“非法經營”罪名判刑5年。

新唐人記者曲明、石緣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