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州初选 选民纷纷投票

在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初选已经在进行中了,虽然天气寒冷,选民们排着队投票,选择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我们来看看弗吉尼亚选民对两位民主党候选人的看法。

弗吉尼亚选民布莱恩的态度坚决,她说:“我选奥巴马,因为他和其他华盛顿的政客不同,希拉里和她的丈夫大同小异,我们已经经历过他们管理国家的日子了,我们需要新的改变,好的改变。”

弗吉尼亚的另一位选民奥提兹,虽然很喜欢奥巴马但她还是决定投希拉里,她说:“在我来这之前,我还没决定选谁,昨天晚上和朋友们讨论了很多,难以决定,最后我还是要投希拉里一票。”

希拉里.克林顿目前赢得的代表人数仍略微多于奥巴马。但奥巴马可能会在这几个非洲裔人口较多的地区获胜,从而能够反超希拉里。

分析人士指出,希拉里.克林顿目前已经把目光集中在三月份的俄亥俄和得克萨斯初选上,希望在那里扭转局面。

弗吉尼亚的投票在东部时间晚7点结束,其他两州在晚8点结束。随后将知晓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