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医师澳洲巡回圆满落幕

本台“认识中医”节目的主持人,胡乃文中医师近日在澳洲巡回演讲,掀起了认识中医及养生热潮。2月11号在黄金海岸落下惟幕。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布里斯本的报道。

2月10号、11号两天,胡乃文医师的澳洲巡回最后演讲,在昆士兰圆满落幕。

胡医师风尘仆仆的在10天当中,巡回了澳洲六大城市,以《健康百岁不是梦》的主题,一路掀起了当地民众对中医养生的热潮。

2月10号的上午与下午在布里斯本,分别为西人与华人各举办了一场演讲。听众当中,除了关心自己健康的民众之外,更有来自医药领域的专业人员。250个座位,座无虚席。甚至还有人全场站着听完,也不愿离去。

隔天,在黄金海岸唯一的一场演讲,中外人士齐聚一堂,随着同步翻译,很多澳洲人也开始对中医养生的概念,有了初步的认识。

胡医师在演讲中,带动听众认识一些基本的保健穴位,希望让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最好的医生。

他不厌其烦的对所有提问,尽其所能给予解答。很多听众排队,抢购其最新的著作《中医养生,受益一生》。

新唐人记者尼尔森 琳达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